邹平县消防大队积极开展夏训操法训练

2018-06-14 14: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实战训练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实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深入推进全员练兵活动,增强部队灭火救援综合实力,切实打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消防铁军队伍,连日来,邹平县消防大队组织官兵开展灭火实战操法训练。

  大队结合辖区重点单位情况,组织官兵开展初战快速出水控火操、枪炮协同灭火操等实战操法的训练,切实提高官兵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训练过程中,指挥员对操作规程进行详细的讲解说明,着重强调了延伸水带阶段的操作规范及技术要领,确保每位队员对任何号员的任务流程都能详细了解。随后,指挥员随机选取人员和号员进行分组实施操作,并对出现的失误、存在的问题及时纠正,保证操法高质量完成。同时,就如何提高组训能力、基础操法在实战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边训练边改进,切实提高官兵业务能力。

  此次操法训练,使官兵详细了解了操法操作规程,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为以后各项灭火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