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启动"夏季攻势"严查"任性"酒驾

2018-06-14 14: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设岗查酒驾

  

  对查处的违法行为进行登记处理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夏季是酒驾高发季节,个别驾驶员总会"任性"喝酒,导致酒驾违法行为增加,为减少夏季酒驾违法行为发生,全面推动支队部署的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亮剑"整治行动,开发区交警大队将夏季酒驾行动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科学谋划,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并实施零容忍的打击态势。

  6月12日晚,大队结合辖区酒驾交通事故特点和规律,组织警力采取流动巡逻和设点盘查的方法,采取定岗、定人、定责方式,实行"接力"式勤务模式,在黄河八路新立河东路、黄河六路渤海十八路等重点路口设立检查点,严厉查处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强化宣传教育,努力强化对群众的舆论引导,起到了"整治重点,辐射全面"的社会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