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精准发力助推"创城"有效提升

2018-06-14 14: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与志愿者在路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为切实加强市区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进一步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夏季道路交通秩序稳定畅通,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多方面精准发力助推"创城"有效提升。

  期间,该大队牢牢把握路面管理主战场,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投放到路面,进一步加大执勤执法力度,对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摩托车不戴头盔、不礼让行人、违法停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停车等影响文明交通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纠、严肃处理;对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信号、乱穿马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积极劝导,坚决做到人要动起来,哨要响起来、管理严起来,防止出现失控漏管的现象。努力实现巡防力量纵深覆盖,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