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开发区交警圆满完成中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2018-06-14 14: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民警在考点附近执勤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6月10日至12日是滨州市2018年初中学生学业考试时间,为营造考试过程中良好的交通环境,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大队部署,6月10日中考第一天,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北镇中学、开发区一中,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部署安排。

  期间,该大队在学校门口安排警力对过往车辆指挥、疏导,利用喊话器清理路边停车,避免车辆堵塞门口。同时,在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和黄河八路渤海十五路路口,长江三路开发区一中南门以西150米和长江三路开发区一中南门以东150米分别安放警力管控路口,分流、疏导车辆,保障北镇中学、开发区一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从考试第一天到结束的每一场考试民警都坚守岗位,认真执勤,确保了中考的顺利进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