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城街道办事处联合福源商厦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2018-06-14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根据《信城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周"活动方案》。6月13日,信城街道办联合福源商厦进行了一次政企联合的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13日上午,根据应急演练方案,福源商厦3层所有员工80余人全部到齐。根据演练要求,要求各小组按照分工就各司其职,认真对待。演练结束后,信城办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这次演练进行总结,并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要求企业及时更正,并要求在以后的演练中不犯同样的失误。

  通过这次演练政企联合演练,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了企业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和处理能力。信城街道办将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争取在以后的演练中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