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开展“突发应急事件现场处置演练”活动

2018-06-13 19:09:00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召开评估会

  

  确定事件等级汇报值班站长

  

  开启备用车道,外勤人员指挥交通快速通行。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现今,车流量日益增多,收费环境变得日趋复杂,恶意偷逃费、强行闯岗行为时有发生。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站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协同应对此类突发应急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6月13日上午,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突发应急事件现场处置演练”活动。此次活动中,突发事件演练取材于过往实例,全程皆由站职工模拟进行。

  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突发应急事件现场处置演练为主线,以“整合资源、突出实战、注重实效”为中心要求,积极调动值班中队、监控室、行管办相关人员广泛参与和学习,不断强化职工间协同应对突发应急事件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预演实效性。

  演练结束后,针对此次演练情况在站一楼党建室进行了细致研讨与评估。市局应急指挥调度中心盖主任、征稽办墨主任分别就现场处置演练过程、演练效果和演练存在问题进行了详尽剖析与评估,同时,围绕此次演练分别与站主要负责人和站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认真交流与研讨,以达到“以演练促实效、以评估促改进”的最终效果,促使“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