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强化工作措施 落实交通管理工作

2018-06-13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马通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落实《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结合"六个不发生"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加大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力度。

  北海交警根据《道路危化品运输本质挂靠经营和运输介质不符整治行动方案》,联合交通、安监、质检、工商、社保、国税、地税部门,在辖区危化品运输有限公司就车辆挂靠的问题开展检查工作;并组织民警分头走访辖区重点企业,督办重点未检验车辆,对企业重点车辆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排查,并要求企业严格按照规定整改。

  同时,北海交警联合公路、交通执法,在S237和S311等重要路段开展了夜查行动,对货车超限超载、大货车闯禁区、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对涉牌涉证,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