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召开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控工作会

2018-06-13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大众网滨州6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召开了辖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控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下步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控工作。

  会上,北海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队长王兴生总结了上周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负责人员对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同时指出了在源头管控工作中依然存在思路不清晰等问题,并就如何做好与有关部门的协调、阶段任务落实、按时汇总上报信息和进一步加快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兴生要求,所有民警要自上而下,都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确实履职,不折不扣地完成辖区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管控工作任务;要积极会同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采取综合整治措施,有效治理辖区重点车辆未定期审验及驾驶人逾期未审验或接不受安全教育等问题;要做好宣传工作,更要积极稳妥有效做好群众思想工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