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坡坞镇村民树木被毁 当地政府与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8-06-12 21:59: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王俊玲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俊玲)6月12日,网上流传一则关于阳信县流坡坞镇北董村一村民树木被毁的视频,视频中该村民声称在没有达成协议,没有得到补偿款的情况下其种植的树木遭到毁坏。视频传播后,流坡坞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专项调查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核实,同时当地警方已经介入将依法依规对该事件进行处理。

  经查,涉事土地为阳信县阳城八路西延工程流坡坞镇段迁占土地,涉及流坡坞镇北董村村民董某某6亩土地,共900余颗苗木,目前,部分苗木被毁坏。阳城八路西延工程流坡坞镇段迁占工作是该镇通过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投票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

  在整个迁占过程中,该镇严格按照统一方案、统一标准对土地进行测量,并对地面附属物价值等进行科学评估,通过公证程序后与群众达成协议,及时兑付补偿款,整个迁占工作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认可。但在迁占项目进行中,有极个别的群众对补偿款不认同,并借机提出索要高额补偿等无理要求。当地政府正依法依规对群众进行解释沟通工作。

  目前,当事人董某某已报警,公安对董某某部分苗木被毁事件已立案,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