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清理打场晒粮 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2018-06-12 18:39: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民警劝导公路晒粮行为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时下正是夏季麦收工作高峰期,不少的农民朋友在公路上任意晒粮,堆放物品,严重扰乱了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为有效遏制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无棣交警大队早部署、早行动,加强县乡道路巡逻力度,实行不间断拉网式清理,及时消除因占道晒粮带来的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大队通过加大巡查频次,对公路打场晒粮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并通过宣传车在国、省干线公路、县乡农村公路播放禁止打场晒粮通告,重点路段悬挂禁止占用公路打场晒粮宣传条幅,乡镇重要地点发放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进行警示教育。

  截至目前,共计散发宣传材料4000余份,悬挂条幅15条,清理打场晒粮320余处,清理公路堆积物20余处,有力的保障了无棣县夏收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