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水湾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8-06-12 18:37: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全体师生庄严宣誓

  

  师生及其他人员在宣传横幅签字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6月11日,无棣县水湾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活动,无棣县教育局、无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无棣县水湾派出所的负责人员及全校师生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在学生代表发言向同学们发出参与禁毒的倡议后,水湾派出所的负责人员给师生们上了一堂别样的禁毒知识课。最后,无棣县水湾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并在宣传横幅签字。

  活动结束后,学校法制辅导员又通过内容丰富多彩的展板向同学们仔细讲解如何防范毒品的安全常识,引导学生自觉远离毒品,争当禁毒小卫士,在全社会共筑禁毒防线。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