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高新街道卫计办“四项服务”提升计生服务能力

2018-06-12 18:27:00 来源:  作者: 王亚明 李露 赵媛媛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赵媛媛)今年以来,邹平县高新街道卫计办本着“以人为本、优质服务”的原则,不断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四项服务”,全面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针对群众需求进行归纳分类,制作了政策法规、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艾滋病防治等内容宣传资料,做到对育龄群众分类指导,加强了宣传服务。同时加强孕前优生服务工作,在接待群众时做到耐心认真细致,一次性告知育龄群众检查项目和注意事项,完善孕前优生跟踪服务制度,采取电话随访、上门服务等方式按时为育龄妇女提供优生优育指导、产前筛查指导,确保优质服务不打折,让参检群众省心暖心,让服务保质保量。

  通过设立咨询电话、意见箱等形式,为群众开展人口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孕育健康、奖励扶助、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和服务指导,进一步强化了咨询服务。注重强化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及时为流动人口提供健康查体、子女入学等综合性服务。利用全国和山东省流动人口信息交换平台,及时和其户籍地进行信息交流,做好了双向管理服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