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举办大数据时代企业运营思维与模式创新培训班

2018-06-12 18:10:00 来源:  作者: 卢志强 姚芳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姚芳)为推动滨城区企业学习前沿企业管理理论,了解掌握最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和经验,开拓眼界,提升境界,助力企业新旧动能转换,滨城区于6月11日举办了“大数据时代的企业运营思维与模式创新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企业运营模式和电子商务实战专家、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班主讲教授陈赞老师,围绕大数据时代应用与商业模式创新、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发展两个主题做了精彩讲解。陈赞教授从原理和案例两个层面,系统阐述了企业创新运营思维和商业模式的难点、方式、路径和策略,对各个行业的企业都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尤其是对当前正在全面展开的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针对性很强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当前,滨城区各条战线正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山东 “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 工作要求,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动滨城区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滨城区经信局把企业家培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通过走出去学习考察,引进来传授知识经验,企业间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对企业经营管理者进行培训,启迪思维,提升素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滨城区民营企业协会会员单位和部分规模企业以及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办分管负责人和经委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