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举办全县安全生产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

2018-06-12 18:07:00 来源:  作者: 王亚明 杨立霞 张书芳

  

  会议现场

  

  认真记录培训内容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杨立霞 张书芳)6月12日上午,惠民县全县安全生产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在惠民县质监局举办。

  滨州市安监局宣教科副科长孙宝柱、齐鲁优秀摄影师刘杰、大众网滨州频道惠民工作室主任王君彩等出席培训班,并做专题培训。惠民县安委会54个成员单位及16个镇办区新闻宣传骨干参加培训,培训班由惠民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洪民主持。

  培训班上,孙宝柱针对安全生产新闻宣传报道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进行了理论性的讲解;王君彩着重对新闻报道的分类、要素和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网站编辑选稿特点对投稿做出了规范的要求;刘杰志重点讲解了新闻照片的拍摄特点和单反相机的使用技巧。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授课老师既传授了新闻宣传、照片拍摄和新媒体应用的理论知识,又讲解了实际操作方法,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坚定了大家做好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惠民县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安全生产新闻宣传工作的紧迫感,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凝聚力量,鼓舞士气,把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一心一意谋安全的主旋律上来,为全县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