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楼镇召开环境保护暨畜牧整治工作会

2018-06-12 17:59:00 来源:  作者: 王君彩 侯洪蕊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认真听会

  大众网滨州6月1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侯洪蕊)为进一步做好全镇畜牧业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6月11日,姜楼镇召开环境保护暨畜牧整治工作会议。该镇有关部门及全体养殖户参会。

  会议指出,各养殖户是畜牧整治工作和环境保护的第一责任人,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对前期建成的粪污处理设施,及时进行环评网上完备,对仍存在的问题要加大整治力度,立即进行整改,建立长效健全的整治机制,切实改善畜牧场区内外周边环境卫生,保障全域内无养殖环节造成的环境污染。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养殖户的畜牧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法律意识,为全镇环境保护和畜牧整治工作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