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举行初三毕业典礼

2018-06-12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刘坤峰

毕业典礼暨中考誓师大会现场

现场掌声雷动

  大众网滨州6月1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刘坤峰)6月8日下午,在2018年中考即将来临之际,大年陈镇中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了38级毕业典礼暨中考誓师大会,祝贺九年级学子顺利毕业,并为决战中考作最后总动员。大年陈镇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校委会成员参加大会。

  学生代表路文婧在致辞中追忆了毕业班学生三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于母校的培养、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昂扬的斗志和中考必胜的信念,令所有到场人员激动不已;教师代表韩敬文老师的临别教诲让全场感动深思、慷慨激昂的激励之语振奋人心;年级主任王彩虹老师在考前动员中再三嘱咐同学们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并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陈德梁校长在典礼上作了激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九年级教师的敬业与努力表示了高度赞扬与感谢,并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