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管严查夜间施工扰民及渣土车辆带泥上路

2018-06-12 08:30: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为防控道路扬尘污染,给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自5月27日起,市城管监察支队启动专项整治行动,对市城区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及渣土车辆撒漏、带泥上路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此次专项整治将持续至6月15日。

  专项整治期间,在每晚8点半至第二天凌晨零点半,市城管监察支队组织人员集中整治市城区建筑工地夜间施工扰民及渣土车辆撒漏、带泥上路等情况。截至目前,共巡查工地17处,查扣违法违规车辆7辆,停工整顿2处,罚款2起共计3万元。同时,督促施工单位对碧桂园、双泰建大城工地及学校周边场内施工的裸露场地进行全面覆盖,防止扬尘污染。

  此外,自6月5日起,要求距离学校500米以内的施工工地夜间全面停工,并下发了“关爱考生 拒绝噪音”倡议书,为参加中高考的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