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街道办事处开展消防演习大练兵 防患未然保安全

2018-06-11 18:23: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徐向华

  

  发放宣传单页

  

  进行消防演练

  

  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设立咨询台向市民讲解消防知识

  大众网滨州6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徐向华)近期,随着居民用电用气量剧增,生产生活中的火灾事故进入高发期。为强化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近日,无棣县海丰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开展了一次以“懂灭火·会逃生”为主题的消防演习大练兵活动。

  活动中,街道办滨河社区邀请无棣县消防大队2名教官开展了消防常识讲座,对火灾案例的分析、消防器材的使用、灾中逃生技能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到香格里拉居民小区进行了人员疏散逃生演练及微型消防站区域联防,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消防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社区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打造平安社区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