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翟王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政企协同应急演练活动

2018-06-11 18:20: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企业员工进行现场灭火演练

  大众网滨州6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6月11日,阳信县翟王镇开展安全生产政企联动消防应急演练。阳信县翟王镇大地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共组织员工50余人参加。

  演练中,当消防报警声响起,企业各应急小组迅速到位展开行动,在正规消防救援到达前迅速展开自救工作,组织员工有序撤离,疏散至集结地点,并在消防救援达到后,及时控制了火情,并顺利救出被困人员。

  当天,除了消防演习外,现场专业人员还对企业员工遇火自救常识进行培训,并教导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同时指导每名员工都参与练习使用灭火器,尝试进行现场灭火演练。现场还组织员工在救护车到来前,自行实施简易心肺复苏术、应急包扎处置等应急救护方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