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2018-06-11 18:17:00 来源: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史学新 卢士凯

  

  阳信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大众网滨州6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近日,阳信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一同收听收看了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夯实法律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评估工作,强化权力的制约与监督,认真排查管控廉政风险。要严明机构改革纪律,确保机构改革顺利进行,勇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部以及各级安监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保持自我清醒,强化党性修养。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把四个意识融入灵魂。要树立重实干的用人导向。大力选拔敢于负责的干部,培养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向前发展。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