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突击夜查全城 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37起

2018-06-11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民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检测

  大众网滨州6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净化夜间交通秩序,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无棣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连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夜查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县人民及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行动在城区及各乡镇共安排13个执勤点,以20时至次日凌晨4时为重点时段,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过滤式检查,重点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闯禁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依法依规,严查严管,形成强大的整治声势,进一步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52人次、警车14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37起,其中酒后驾驶5起,超员20起,超载26起,涉牌涉证14起,整治效果良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