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质监局组织召开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

2018-06-11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会议现场

工作先进企业进行发言

  大众网滨州6月11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近日,阳信县质监局在商务中心视频会议室召开全县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阳信副县长王玉强、阳信县质监局局长李丽出席会议。

  阳信县经济开发区、各乡镇(街道)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和站所负责人,阳信县直有关部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分管负责人,全县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负责人近160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强指出,阳信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扎实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切实维护重大活动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工作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共同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构建多元共治的特种设备安全格局。树牢安全理念,坚决打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持久战。为建设健康美丽、智慧幸福的新阳信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