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大队圆满完成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2018-06-10 22: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民警站好高考岗

  

  疏导过路车辆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为切实做好2018年高考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高考顺利进行。6月7日至8日,阳信交警大队按照方案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学校及考区周边交通秩序管理,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该交警大队在辖区考点周围道路增派警力,民警提前到岗到位,在阳信一中、二中考点周围实行交通管制和车辆分流措施,考点周边100米内设立禁止通行鸣号标牌,以警戒线清楚划明管制区域。同时,交警大队还加大对考点周边主干路段巡查力度,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一切交通安全隐患,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为应对高考紧急事件,大队在考点准备了高考服务警车随时待命,为考生专用车辆提供引导和护卫。高考期间,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警车26辆次,疏导车辆5000余辆次,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次,查处酒后驾驶1起。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