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交警热心肠 冒雨捡书获群众点赞

2018-06-10 2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6月10日,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县公安局和交警支队统一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执行全县中考期间各考点安全保卫任务,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全、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天公不作美,6月10日早晨,一场大雨“袭击”惠民县城区,持续大雨导致多条道路出现积水,受车流量、驾驶视线、积水等因素影响,多条道路遭遇缓行。

  恰逢中考和部分高中跨校区搬宿舍,家长接送学生车辆众多,为确保畅通,惠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们,一直坚守在雨中,全力疏导着交通,从头到脚,几乎找不到干的地方,脸庞早已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可那坚定的眼神,依然注视着来车方向。

  

  市民拍下照片

  

  市民发朋友圈点赞

  此时,有群众发布微信朋友圈表扬:为惠民交警兄弟点赞,在雨中疏导交通,为群众在雨中拾起散落在地上的物品;看到这一幕我很感动,我分别给他们送了三次伞,他们都拒绝了,我认为工作需要人性化,应该为他们撑起一把伞,不能让努力干活的湿了身,又寒了心……

  

  民警冒雨执勤

  随后,惠民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军通过对讲机将群众的表扬及时传达到了每一位执勤民警,带着骄傲与自豪,他们继续挥动着被雨水侵湿的双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