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波到惠民县督导检查车驾管工作

2018-06-10 22: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检查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6月10日上午,省公安厅交管局副局长万波一行到惠民县督导检查车驾管工作,滨州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毛军,市车管所所长吕长利,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军等陪同检查。

  万波首先听取了惠民县车管所车驾管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车驾管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实地查看了车驾管工作台账。听取汇报后,万波对车驾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惠民县交警大队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做好车驾管工作,贴心服务,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要科学合理划分驾驶人考试区域和机动车审验区,提高效率,以人为本,科学发展;要进一步完善车辆和驾驶人的信息台帐,要有专人严格把关,做好登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