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波莅临惠民县督导检查“交巡合一”警务工作

2018-06-10 22: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张伟新 韩学良

召开会议

现场督导

  大众网滨州6月10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张伟新 韩学良)为进一步加强“交巡合一”警务工作建设,全面查找、整改“交巡合一”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效推进“交巡合一”警务模式稳步发展,6月10日上午,省厅交管局副局长万波莅临惠民县针对“交巡合一”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滨州市交警支队办公室主任毛军,市车管所所长吕长利,惠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军陪同检查。

  万波听取了交巡警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交巡警驻地,询问警力配备、勤务模式、装备使用等实际情况后,对这一阶段“交巡合一”警务工作所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万波指出,交巡警在警力配备、案卷文书填写以及执法记录仪管理和使用等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交巡警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对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加以整改,进一步巩固“交巡合一”警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