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督导考核组来惠民督导考核渣土运输专项工作

2018-06-0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徐倩 张应梓)6月8日,滨州市督导考核组来惠民考核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苗强、执法大队大队长范子军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关于对渣土运输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考核的汇报》。

  座谈会上,市考核组对渣土运输公司的监控和运行、执法监控及外省市有资质的公司进入惠民市场的许可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考核组到现场检查工地,对车辆清洗、环保设备、监控系统进行了现场观摩。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防控,日常巡查,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并积极“走出去”,学习先进地市管理经验,加大对渣土运输车辆的管理力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