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召开土地流转大户座谈会

2018-06-08 15: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召开土地流转大户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6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6月7日下午,惠民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领导小组调研组到大年陈镇召开土地流转大户座谈会,调研组成员、镇土地流转小组成员、7名流转大户参会。

  

  调研组了流转大户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向流转大户分别了解了承包地坐落位置、涉及村数、面积、种植意向等情况,并根据他们在流转后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及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共同商议解决措施,确保了土地流转健康发展。

  会议结束后,镇土地流转工作组到各社区召开座谈会分析讨论各村土地流转情况,因村制宜,完善推行方案,为大年陈镇下半年及今后土地流转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