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多举措做好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工作

2018-06-07 23: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学习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无棣交警大队结合实际,采取多种措施,扎实开展驾驶人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管理工作。

  培训工作中,民警通过分析近期交通安全形势,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通知精神,从典型案例出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车辆违法行为处罚标准、法律依据等问题,以及日常交通安全注意事项、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并指出“酒驾”不仅触犯了法律,也极有可能产生不可挽回的后果,让违法驾驶人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体会到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是自己的重要职责。

  同时,民警教育广大驾驶员们一定要时刻严守交通法规,自觉抵制违法行为,杜绝不安全行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