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铁骑护考队重装启动 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2018-06-07 23: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执勤民警整装待发、

  

  铁骑护考队全力服务高考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6月7日,高考首日,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平安畅顺的交通环境和文明和谐的应考环境,无棣交警大队出动警力80余人、警用摩托车20余辆,遍布城区考点周边,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进行交通管制、分流、护考。

  6月7日,无棣交警大队铁骑护考队提前上岗,严阵以待,在无棣一中考点周边巡逻驻守,为考生及其家长的紧急交通需求提供最及时的帮助和服务。同时,无棣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经过考点附近严禁乱鸣笛,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请给予理解和配合,服从交警指挥,有效确保了考点周边交通环境安全通畅,考试环境安全和谐。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