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一实皂户李分校初三毕业生植树感恩

2018-06-07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耿沛芳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耿沛芳)“我们皂户李镇是苗木之乡,白蜡树是我们的招牌树种,在毕业之际,我们种下一棵树苗,一是寄托感情,在母校留下值得回忆的烙印,二是寄托志向,勉励自己在学习中要努力奋斗,像茁壮成长的树苗一样为母校,为家乡添光彩。”惠民一实皂户李分校初三一班的赵呈祥同学说。

  

  签名留念

  6月5日下午,惠民一实皂户李分校全体师生为2015级学生举办“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毕业典礼。本次毕业典礼与往届最大的不同是,初三以班级为单位捐款购买白蜡树苗,每班在学校小花园的空地上各种下1棵白蜡树并在树下埋下许愿瓶。很多同学表示,在毕业离校之际植下的树对自己有特殊的意义,一方面留下了在母校美好的回忆,另一方面放飞梦想、寄托志向,激励自己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努力奋斗,为母校增光。最后,每位同学在“栽下一棵树 留下一片情”的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庄严宣誓“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傲。”

  

  栽植树木

  温洪卫校长代表学校对2015级毕业生植树表示感谢,并祝愿毕业生们能够像树苗一样不断接受雨露阳光,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在寄托了对母校感情的同时,也为校园绿化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