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公安局举行应急拉动演练暨等级勤务启动仪式

2018-06-06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启动仪式

  

  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树生主持

  

  惠民县公安局举行应急拉动演练

  

  参战方队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6月5日晚,惠民县局举行全县公安机关应急拉动演练暨等级勤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崔树生主持,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刘卫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丙海,惠民县公安局领导李成俊、刘岐军、陈宝祯、李彦军、张军参加活动。

  参加启动仪式民警方队由全县三个协作区、特警、交巡警及女警共6个方队,240名民警组成。启动仪式开始,随着指挥员一声命令,参战方队迅速集合,高唱《人民公安向前进》,充分展现出惠民公安良好的精神面貌。

  殷梅英对行动的开展表示肯定,她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进行应急拉动演练并启动等级勤务,充分展示了公安队伍训练有素、敢打必胜的良好风貌和用我必胜、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充分反映了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决心和能力水平。

  一声令下、警灯闪烁,240名民警闻令即动,精神饱满、士气高涨,着装整齐、携装规范,分为步巡组、车巡组在县城区进行集中巡逻,并以东部、北部、南部三个协作区为单位对全县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清查。经过集中行动,5日夜晚,全县三个协作区共清查旅馆、网吧、洗浴中心、加油站等重点场所280余家,处理违法行为3起。

  启动仪式结束后,殷梅英等县领导到公安局指挥调度大厅,与值班民警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