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及时护送病号赴医院救治 群众送锦旗感谢

2018-06-06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6月5日上午,家住滨州市惠民县姜楼镇郭先生专程来到开发区交警大队送上锦旗,称赞开发区大队“高效执行楷模 为民不辞辛苦”。

  5月2日上午9时20分左右,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骑警正在黄河二路渤海二十四路平峰岗巡逻,这时突然接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老人突发脑出血,情况危急,现家人开车紧急将其送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救治,由于路线不熟,请求大队民警支援,争取抢救时间。

  根据大队指令要求,二中队两名骑警迅速到达高速二号口与病人家属进行联系对接,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后,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带领求助车辆沿黄河二路一路向东,途中用对讲机与沿途民警配合,在多方面努力配合下,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开发区交警将求助车辆顺利护送至滨医附属医院,同时帮助家人将老人送进了抢救室进行抢救。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