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启动高考应急服务车为考生开设“绿色通道”

2018-06-06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所有执勤警车贴上“高考应急”标识

  

  为执勤车辆贴上“爱心护考”标识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维护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开发区交警大队发扬以往“好经验”,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积极主动地为群众和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提前对北中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状况进行全面勘察,所有警车都是高考应急服务车辆,遇到考生途中因紧急情况求助进行专程护送,确保不误时、不误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对运送试卷及考生乘坐的车辆优先放行,对轻微交通安全违法行为,以教育为主尽快放行,确保考生能够按时参加考试,坚决防止因放行不及时而延误考生参加考试事件的发生,用实际行动树立交警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