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安监局深入开展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2018-06-06 19: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史学新 卢士凯

  

  检查组检查企业的应急值守和交接班情况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史学新 卢士凯)为全面夺取综合整治大行动实战决战阶段的胜利。近日,阳信县安监局长李福水带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一线,对部分乡镇和企业进行夜间突击检查。

  行动中,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乡镇和企业的应急值守和交接班情况。经检查,乡镇和大部分企业能落实好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但是部分企业仍然存在交接班记录不完善,带班领导不在岗等现象。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都当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企业即知即改,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     

  下一步,阳信县安监局将把夜间突击检查形成常态化,为全县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奋力打赢综合整治大行动实战决战阶段的攻坚战。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