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街道办陈茂村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村

2018-06-06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赵珊珊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赵珊珊)近日,阳信金阳街道办事处陈茂村举行了村门落成仪式。金阳街道党政班子相关负责人,以及陈茂村党员、村民代表等参加了落成仪式。

  据了解,自推进农村全域环境整治以来,陈茂村迅速行动,按照金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安排部署,以“生态宜居村庄美”的目标,积极打造美丽乡村建设的示范村、样板村,发动全村党员干部和村民,清理村庄周围、庭前院后及田边、河塘里的垃圾,村民们自发捐款为村里修建了500平米的健身广场和覆盖村内主干道路的文化长廊,建立村内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规范设置粪堆、柴堆、建筑垃圾等,现在的陈茂村是屋美、路畅、水清、环境优。

  目前,通过村庄环境整治和公共服务设施综合提升工程,陈茂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凸显,村容村貌得到了整体改善,金阳街道办多个行政村组成的观摩团多次赴陈茂村参观学习经验做法。“陈茂村会以牌坊建成为契机,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为动力,为金阳街道办的全域环境整治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陈茂村支部书记陈如新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