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违停被贴罚单网上辱警 阳信公安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2018-06-06 1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赵建磊

  

  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赵建磊)近日,阳信一男子因不满违法停车被贴罚单,利用手机拍摄辱警视频进行网络传播。最终,该男子因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被阳信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5月26日,王某驾驶一辆黑色五菱宏光面包车在阳城五路工地施工,为图方便王某把施工现场隔离设施挪动后直接把面包车直接停在了机动车道内。因王某未在车内,执勤民警拍照取证后对该车进行违停告知。事后,王某因不满被罚,就用手机拍录视频,对交警进行侮辱。

  随后,王某把该段视频上传到微信,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阳信警方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将王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王某因利用信息网络侮辱交警扰乱社会公共秩序,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被阳信县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