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8-06-06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永祥 张立柱 付丙刚)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6月5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无棣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并从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等方面对教师的行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学校负责人强调全体教师要以“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廉洁从教,依法从教,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会后,学校与各位教师签订了规范从教责任书和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师德红线,提高了教师师德修养,规范了教师从教行为。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