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月度督导

2018-06-06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李风勇

  大众网滨州6月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李风勇)为贯彻落实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惠民县委、县政府城乡环卫一体化长效机制建设重点工作部署要求和总体安排,5月29日至6月1日,惠民县委县政府督查局会同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办公室组成联合督导组,对全县14个镇(街道)、开发区和高效经济区进行了全面督导。

  督导期间,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按照镇办驻地、乡村环境、路域、水域、工业园区等五个大类进行督导,坚持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不事先定路线的原则,随机抽查,暗访督导。

  从督导中发现,各镇办高度重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村庄保洁保持了高水平管理,各村的生活垃圾都能够及时打扫、收集和清运,农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但随着工作标准的不断提高,建筑垃圾处理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逐渐显现,部分镇办还未能适应形势的变化,管理水平和工作标准还有待提高。

  督导过程中,督导小组将督导结果及时反馈,各镇办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进行了整改。下一步,围绕建设城乡环卫一体化长效机制,将强力推进农村环卫市场化运作,巩固我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