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伪造机动车驾驶证 无棣交警依法将其行政拘留

2018-06-05 2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迎东

  

  男子被依法拘留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孙迎东)近日,无棣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违法行为人付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6月3日14时10分左右,无棣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孟城带领中队民警在S239省道巡逻,在对一辆冀JX2XX6重型半挂车检查中,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字体歪曲,民警怀疑驾驶员有伪造机动车驾驶证嫌疑。民警随即询问驾驶人属相,驾驶员竟支支吾吾无法说出,于是民警将其带至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发现,该驾驶员为付某,其驾驶证是C1证。为逃避交警的罚款,便从网上花了1000元钱做了一个假证。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无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对驾驶员付某做出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