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5 2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秀峰 解燕

  

  党员干部现场感受典藏兵器的魅力

  

  党员干部仔细观看了展馆兵器实物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秀峰 解燕)6月5日上午,惠民县公路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渤海革命老区兵器博物馆接受党性教育。

  渤海革命老区兵器博物馆秉承“为了和平、弘扬兵法、铭记战争”理念,保存了歼5、歼6战斗机、水陆两栖坦克、大炮、作战指挥车、导弹发射车、各种机枪火箭炮等几百件兵器,生动展示了建党以来数次经典战役场景,成为铭记渤海革命老区战斗历史的珍贵典藏。参加人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革命纪念馆旧址、廉政文化廊和革命纪念馆展区,仔细观看了展出的大量珍贵史料图片、实物展品、兵器文物等,重温了党史军史和渤海老区的光辉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在近期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该县县委办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镇办观摩美丽乡村建设,县委办退休干部党支部、县纪委退休干部党支部及文化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该县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今年,该县直机关工委积极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业务知识学习、服务社会、重大纪念活动相结合,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创新形式力求开出实效。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