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举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

2018-06-05 2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培训课现场

  

  演习灭火

  大众网滨州6月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为进一步加强收费站的安全运行,切实增强全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6月5日上午,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举办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班。

  培训班上,来自山东滨州社安防火服务中心的专职消防员向全站职工进行了以《消防安全 生命至上》为题的安全知识讲座。围绕着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灭火工具的使用方法、消防安全知识及事故调查报告处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尽讲解。会后,专职消防员于现场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规程。

  通过举办培训班,使全站职工对安全生产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对提高自身安全知识水平有了很大帮助,从而将“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发展”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