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滨州一中、北中周边道路限行 通行线路图出炉

2018-06-04 22: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管林建 盖嵘

 

高考期间北中考点限行图

高考期间一中考点限行图

  大众网滨州6月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管林建 盖嵘)再过三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了,为确保考试期间交通安全畅通、考场周边交通秩序良好,滨州交警发布道路限行公告,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滨州城区滨州一中、北镇中学考点周边将采取限制车辆通行、限制时段通行、禁止车辆停放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限行措施:

  北镇中学考点周边:6月7日至8日上午7:00至下午17:30,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黄河八路渤海十五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6月8日上午12:00至下午16:00,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黄河十路新立河西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6月7日至8日,新立河西路黄河七路至黄河十路段、渤海十五路黄河七路至黄河十路段设置高考期间临时停车场。

  社会车辆在黄河八路新立河东路、黄河八路渤海十六路提前向南向北绕行。6月7日至8日黄河八路渤海十一路至渤海十六路段道路禁止停放车辆,违停车辆将被拖移。

  滨州一中考点周边限行路段:

  渤海十路一中门口路段(长江一路至长江二路)

  长江二路一中以南路段(渤海十路至渤海十一路)

  限行时间:6月7日至8日上午7:00至下午17:30,无关车辆禁止驶入管制路段。

  需要进入管制道路内居民小区的,请将车辆停放管制区以外,徒步进出。特殊情况下,在考试用车进出完成后,待执勤交警严格查验车辆行驶证和驾驶证登记的住址,在宿舍区有停车位的的前提下,提醒驾驶员考试期间禁鸣喇叭,低速、安全进出。

  6月8日下午15:00外语听力考试,约20分钟,严格管控学校周边车辆发出噪音。

  交警提示:社会车辆、非高考服务车辆请尽量绕行考点周边路段,为考生营造顺畅的出行环境,同时也避免拥堵对您的行程造成困扰。师生、家长如遇突发情况,可及时向周边执勤交警寻求帮助,或者向贴有“爱心送考”和“高考服务执勤车辆”等标志的车辆寻求帮助。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