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荩一到温店镇视察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6-04 2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韩蕾蕾 马鸣飞

  

  刘荩一(左二)一行在温店镇实地视察全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实地察看村容村貌整治情况

  大众网滨州6月4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韩蕾蕾 通讯员 马鸣飞)近日,阳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荩一到温店镇实地视察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阳信县副县长王玉强,阳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阳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曹成功,阳信县温店镇党委、政府负责人陪同视察。

  刘荩一一行实地考察了乐胡路温店段道路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赵店村村容村貌整治情况,李泗池村在废弃宅基地综合利用方面的探索与实践,高浪头村对违法占用耕地建设拆除进展情况。实地视察之后,刘荩一一行与温店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刘荩一指出,温店镇在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面,认识高,行动快,措施实,效果好,走在了阳信县前列,有很多创新举措和亮点,为全县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累了经验。

  刘荩一强调,开展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阳信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各乡镇办要坚定不移地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抓好落实。要因地制宜,加强规划引导,突出重点,统筹整合,整体提升,取得实效,争取得到群众的支持和欢迎。要加大力度,发挥政府财政的杠杆作用,以政府资金实行“以奖代补”,解决资金难的问题。各乡镇办要对相关新农村和支农项目实行统筹安排,做好结合文章,争取项目和资金。

  同时,各乡镇要持之以恒,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将突击整治转变为长效管理,通过加强指导和考核来督促激励各村和农民开展自我管理,建立环境卫生保洁的长效管理机制。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