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携手志愿者发起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攻势

2018-06-03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志愿者在路口维护交通秩序

  大众网滨州6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6月3日,滨州经济开发区大队积极探索宣传模式,创新宣传形式,联合市文明单位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体验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反光衣,手举“小黄旗”,在大队执勤民警的带领下分别在行人、机动车流量较大的路口作为活动开展地点,充分发挥“义务交通安全员”的作用,协助民警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劝道驾驶人、行人遵守交通信号,提醒和劝阻行人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大力倡导“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良好社会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宣教活动,号召广大交通参与者与交管部门携起手来,共创良好交通秩序,共保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