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18年第三期业务培训暨执法骨干现场实训活动

2018-06-02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林书科 梁艳

  

执法骨干现场实训

   

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林书科 梁艳)5月31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第三期业务培训暨执法骨干现场实训活动。为组织好本次实训活动,该局印发了《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2018年第三期业务培训暨执法骨干现场实训活动实施方案》,对现场实训有关事宜进行了周密部署。

  活动当天,现场实训人员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1份,下达《查封(扣押)决定书》1份,当场查扣涉嫌无照无证占道经营电动三轮车一辆,并严格按法定程序完成现场勘验笔录、现场询问笔录;持《协助调查函》对拒不配合调查取证的执法相对人按法定程序赴工商部门调取了有关信息。

  据了解,本次活动截止到9月30日,共计四个月时间。通过现场实训,将进一步规范办案流程和执法行为、增强现场勘验询问和强制措施实操能力、提高执法文书制作和整体办案水平,使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