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前往皂户李镇中心幼儿园送去“六一节”祝福

2018-06-02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向小朋友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祝福

   

小朋友们送上亲手制作的彩色折纸花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6月1日上午,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代表前往惠民县皂户李镇中心幼儿园看望在校小学生,并向小朋友们送去“六一儿童节”祝福。

  园内师资配备优良、环境优美、教学和游玩设施齐全,历来是我市重点建设和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在中二班,站代表看望了正在教室内做活动的师生,并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互动。活动中,站代表向班里的小朋友分发了铅笔、功能笔袋、童话本等节日礼物,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站代表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欢快的上午,并在临走时获得了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彩色折纸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