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文化馆群星爱心艺术团走进魏集镇中心小学

2018-06-0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忠祥

  

活动现场

   

精彩节目表演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忠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正值六一儿童节期间,滨州市文化馆群星爱心艺术团走进惠民县魏集镇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演出活动。该团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们,用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为欢度六一儿童节的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此次市文化馆群星爱心艺术团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丰富多彩,艺术家们分别为小朋友们奉献了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精彩的表演引得小朋友们欢笑声不断,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当《映山红》这首经典红歌唱起的时候,小朋友们被这首歌曲的优美旋律深深地吸引住了,大家仿佛看到了《闪闪的红星》里面的动人场景,红色基因又传承到了台下观看节目的孩子们的心中。同时,我校师生共同演绎的歌伴舞《祝福祖国》这个节目,也赢得了艺术团艺术家们的阵阵掌声,整个校园都沉浸在欢乐的节日里,舞台四周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

  据悉,市文化馆群星爱心艺术团,是滨州市文化馆的群众志愿者团体,由文化馆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业余文艺骨干等具有奉献精神的近百名文化志愿者组成,自成立以来,该艺术团秉承着“凝聚爱心力量、传播爱心文化、成就爱心滨州”的理念,坚持走社会公益服务发展之路,赢得了全市各界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