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倒车不观察 推出后方小轿车五米远

2018-06-02 16: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宣燕军

  

大货车不观察后方随意倒车酿事故

  大众网滨州6月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宣燕军)近日,滨州高新区319省道青田卫生院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装满钢筋的大货车在未观察后方的情况下倒车,致使紧随其后的一辆白色小轿车被推出五米远,险些造成碾压事故。

  近日,一辆装满钢筋的大货车行驶至滨州高新区319省道青田卫生院附近时,司机发现走错了路,随即在未观察后方车辆的情况下便倒车调转方向。致使紧随其后的一辆白色小轿车被后推出五米远,车上司机及乘客共三名女性被突如其来的状况吓呆,幸好正巡逻至此的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制止了大货车的危险行为。经现场查看,小轿车前部受损严重,若不及时制止,车上司机和乘客极有可能遭碾压。目前车辆已移交事故科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