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环卫局多措并举狠抓夏季环境卫生工作

2018-06-01 1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建燕

  大众网滨州6月1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建燕)随着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各类瓜菜水果大量上市,城区内生活垃圾量普遍增多,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局多措并举狠抓夏季环境卫生工作。

  强化环卫保洁,实施保洁长效保障机制。按照道路保洁工作规程,使用大型洗扫车和洒水车从事道路的洗扫和冲洗任务,城区主路实现了机械化清扫;同时保障汛期天气应急清淤工作,确保垃圾定时定点收运,做到日产日清。

  维护公共设施,及时做好果皮箱清洁工作。做好11座新建公厕和2座改造公厕的维修保养、夏季灭蝇除臭工作。

  兑现奖惩制度。按照《环卫保洁工作绩效考核细则》、《环卫清运工作绩效考核细则》和《环卫公厕管理绩效考核管理暂行办法》采取日常督查和随时抽查(上级检查和突击检查)方式进行日常考核评分,按月考核汇总,并按月兑现奖惩,确保了全县市容环境整洁,促进了保洁水平有效提高。

  下一步,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狠抓管理,努力打造洁净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